新聞中心

首頁 > 新聞公告

關卡3星秘訣詳解

作者:勇闖豬豬島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5-25 15:03:01
《憤怒鳥-勇闖豬豬島》中,通關的星星數量決定最終轉盤可獲得的獎勵數量,因此,三星通關當然就成為了我們追求的目標!那到底怎樣才能最大程度保證三星通關呢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。

一、優先擊殺小豬
關卡3星秘訣詳解

很多關卡內,同時會出現小豬、大豬。一般法師類(大鬍子豬)的技能都是積累1-2回合後爆發釋放,而小豬則是每輪都會發起攻擊,而血量一般會少於大豬。此時,我們就該優先擊殺小豬,而後就可以集秒大豬了。
如果遇到具有特殊技能的豬豬(類似召喚、復活),則要平衡豬豬血量,爭取1回合內全部擊殺


二、合理配置技能
關卡3星秘訣詳解
在手動模式下,我們可以自行選擇釋放哪種技能。對於等待1-2回合才發動技能的Boss豬,就可以在Boss豬發生技能的回合,釋放小鳥的減傷、反傷技能,這樣既可以減少收到的傷害,同時也可以讓Boss受到相應的反彈傷害,可謂一舉兩得。當然,熟悉小鳥的職業搭配、技能,進入關卡內首先查看豬豬的技能是必不可少的條件。



三、暴怒椒的使用
關卡3星秘訣詳解
暴怒椒需要一定的積累時間,對於小鳥的暴怒椒技能威力絕不可以小覷。每個職業的小鳥都有不同的暴怒技能,針對豬豬的血量發動不同的暴怒技能,甚至有可以扭轉敗局!


四、藥劑不要停
關卡3星秘訣詳解
每回合每隻小鳥都可以使用一個戰鬥藥劑,目前藥劑分為單體補血、群體補血、增加暴怒椒、對全體小豬造成大量傷害四種。在小鳥血量不足時,一個回血藥劑絕對可以讓你的三星穩穩拿住,當面對無法戰勝的豬豬時,神鷹的最愛配合全體回血絕對是你的首選,輕鬆獲得勝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