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首頁 > 新聞公告

小鳥家園——鳥巢(基礎篇)

作者:勇闖豬豬島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5-25 13:19:54
豬豬島上,小鳥的聚集地在哪裡呢~~~Bingo,答對!就是『鳥巢』啦!小鳥家園——鳥巢(基礎篇)
看上去是不是熱鬧非凡呀~~~那麼,我們就來看看鳥巢裡都有些什麼「基礎設施」吧。

• 小鳥
返回到鳥巢介面,畫面正中心就是我們的小鳥啦。所擁有的小鳥都會出現在這裡,點擊他們,可以查看詳細的訊息、屬性、職業、技能、裝備,一切應有盡有。小鳥家園——鳥巢(基礎篇)

• 金豬
想要實力卓越、造型拉風的裝備嗎?就來金豬搖一搖吧!在這裡,你可以獲得任何小鳥的武器和盾牌,值得一提的是,幾乎每種裝備的造型都不同。
注:小鳥的項鏈可在競技場內金豬處獲得
小鳥家園——鳥巢(基礎篇)

• 鐵氈
如何使小鳥的裝備獲得更大的屬性提升呢,就在這裡啦!有了鐵氈,裝備強化、進階通通變得簡單,無用的裝備還可以拆分獲得材料,如果你有圖紙,還可以自己打造裝備唷!小鳥家園——鳥巢(基礎篇)

• 藥鍋
與豬豬奮戰,怎能不帶藥劑,有了戰鬥藥劑,一切才會變得更加簡單!沒有,這裡,就是你可以自行製藥的地方!製作出來的藥劑可以根據骰子搖出來的點數,額外獲得點數的藥劑數量.小鳥家園——鳥巢(基礎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