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
首頁 > 新聞公告

職業介紹

作者:勇闖豬豬島營運團隊        时间:2015-05-26 17:37:04
『豬豬島——怒鳥英雄傳』中,共有5隻小鳥,每隻小鳥各有5種職業。
職業介紹
怒鳥紅:
屬於單體高傷害的小鳥,暴怒椒技能是對血量最多的敵人造成250%的傷害。
擁有5種職業,分別是騎士,守衛者(地圖商店),武士(星收集),復仇者(神秘轉盤),聖騎士(地圖商店)。

職業介紹
飛鏢黃:
擁有群體攻擊、AOE技能的的小鳥,暴怒椒技能是所有小鳥發起一輪攻擊。
擁有5種職業,分別是法師,閃電鳥(地圖商店),巫師(星收集),報雨鳥(神秘轉盤),雷鳥(地圖商店)。

職業介紹
白公主:
擁有攻擊並附帶補血的醫生技能,暴怒椒技能是所有小鳥回血。
擁有5種職業,分別是牧師,德魯伊(地圖商店),公主(星收集),詩人(神秘轉盤),祭司(地圖商店)。

職業介紹
炸彈黑:
擁有單體高傷害輸出的技能,暴怒椒技能是對所有小豬造成125%的傷害。
擁有5種職業,分別是海盜,炮手(地圖商店),狂暴術(星收集),隊長(神秘轉盤),海狗(地圖商店)。

職業介紹
藍弟弟:
擁有消除目標所有buff的技能,暴怒椒技能是對隨機一隻小豬造成50%的傷害。隨機消除一隻小豬所有的有益效果。隨機擊暈一隻小豬2個回合。
擁有5種職業,分別是欺詐者,無賴(地圖商店),神射手(星收集),密探(神秘轉盤),躲藏者(地圖商店)。